今天對我來說是值得記住的日子

因為我終於去打耳洞了~呼

雖然有這個念頭很久了,早在韓國就先買好了耳環,但回台灣後因為一些因素讓我這個計畫又延宕了下來

畢業時打耳洞的想法又再度強烈了起來,1個星期前趕緊打了電話給噱,請她帶我去西門町

真的感謝有她,不然我真的超緊張的,也感謝老頭今天心情這麼好

打完後,感覺像是完成了一件重大的事,考完多益都沒這麼如釋重負

但真的沒想像中的痛,我想我會這麼緊張應該是因為我腦海中一直充斥著天生一對中那對雙胞胎打耳洞的慘叫聲吧

耳環選了一個小小的、很低調的樣式,希望媽媽對耳洞不會有太大的反應

在西門附近吃了好吃的麵後,就回家了

這好像是我這個禮拜最早回到阿姨家的時間= =

 

打工還剩2天

ogo活動真的要正式開跑了

明天沒排活動,剛才看了信才知道我要負責雨備的場佈

但我現在一點idea都沒有

明天再來想好了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