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面對畢業的人都會這樣嗎

懶懶的,有點沒目標,甚至連實習都不想去了

話說我三週實習完心情還超熱血想投入教職,事隔不到1個月還真是豬羊變色

打工只做到這個月,告訴自己即使被小朋友惹到多不爽也要態度很好地把每一天的工作做好

Ogo的夏令營活動前置還在進行中,希望可以很完滿地結束它

下星期六畢業典禮辦在下午,爸媽會來,哥哥要留守不能來,阿嬤說畢業典禮她不來,我的結婚典禮她才要來~ 聽到這個回答真傻眼,阿嬤以為交男朋友跟吃雞肉飯一樣簡單 

 

每次被問到回嘉義實習的事,後面都會被接著問:那妳還會回台北嗎?

說實話,這個問題有些難回答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半年實習後我要做什麼

原本很肯定要的教職現在這個階段我卻又從心裡有些小小的排斥(別問我什麼,人的喜好有時候沒什麼原因)

等明年看開缺的情況還不確定是否報考真的有投資報酬率

現在的我又有點想走回頭路準備國考

雖然有很多人都跟我說,等半年實習完想法一定還會再變

我也相信善變的我會改的機率很大

但現在這樣不踏實的樣子真不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