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5點50的飛機從台北飛往釜山金海國際機場。

整個旅程很順利,雖然多次遇到不穩定氣流,不過因為感覺跟坐在老爸高速行駛的休旅車中差不多,所以一直催眠自己是坐在車子裡才不會感到太不安。

飛機接近韓國時,天氣不太好,如果不是我聽錯,那打在機身上的聲音應該是雨聲,有時還有雷聲閃電,像有人從飛機上空幫我們用了閃光燈拍照一樣,從機上也可以清楚看到遠方的閃電。感覺真刺激。

因為行李實在太多,所以我覺得我的狀況就跟我之前預想的一樣狼狽= = 手推一個29吋大行李箱加一個登機箱,身上背著筆電和隨身的包包,一整個把四肢發揮到極限。

到金海,意外地看到容德和在訓和助教一起來接機,大家都超興奮的。因為也三個多星期沒見面了,容德馬上幫我播電話給泰京,他說泰京一直在等我的電話。

出了機場,下著小雨。好加在有容德跟在訓,我們6個加文化大學的2個交換生的行李才順利上車。但每個人都超重的行李讓他們一直哇哇叫。

從釜山到慶州的學校大概一個多小時,學校的公車開進了校園,還得再開一小段路才到宿舍--白象館。但事實上放我們下車的地方,我們還得再拖著行李走一小段爬陂才到宿舍大廳。

金助教先帶我們去房間放行李,再告訴我們怎麼換房間的密碼鎖,接著我們到了一樓的小型接待室,申老師跟我們說了一些話,然後幫我們叫了批薩當消夜。

重點是這個時候已經韓國時間12點多了.....= = 神奇的是韓國這時居然還有外送,金助教說大概等個20分鐘,但實際上我們等到快1點批薩才來.......(此刻是台灣時間12點多),我們竟然在這個時間吃批薩阿........

吃完才各自回房間休息,洗個澡整個行李,弄到2、3點才睡覺。隔天容德和我們約了10點要去參觀校園.....(台灣的9點嗎....OHMYGOD)

順帶一提,我的室友跟我同時搬進來,名字叫世熹,仁川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