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陳Tina南下嘉義

和高中導的、祐綸一起吃飯    陳桑真的誠意十足啦

導的比起7月見面時好像瘦多了

去荷蘭交換8月才從法國回來的祐綸沒什麼變  髮型變俐落了 短髮很有型 好看

陳Tina不愧是考調查局的人  整個人還是跟高中時一樣帥氣 飄撇   而且很有臥底的氣質 哈

陳Tina是個很有計畫的人  聽她說話 會讓我覺得我也是該好好振作了

大四的確是應該心無旁騖地準備畢業後的出路

我要把對自己好的這個習慣徹底地改掉

聽祐綸說交換生活   歐洲國情果然和亞洲大不相同  感覺非常有趣

也羨慕她這一年來在歐洲走了10個國家自助


7天內第2度來到marketplace這家餐廳

也吃到了上次沒吃到的鮮蔬焗烤麵包

雖然焗烤吃多了還是膩   但整體還不錯吃

反正回台北要開始減肥計畫  在星期日前能吃就吃吧


瀏海快蓋住眼睛了

明天要去修頭髮  很久沒去香港巨星了  希望不要讓我失望才好

上次自己修瀏海讓我有2個禮拜看自己看得很不順眼

這次決定乖乖地忍到明天交給專業的解決

希望星期日回台北開學不會是頂著一個呆瓜頭出現


為了有個好的開始 我想要開始調作息時間

至少不能再睡到8點半了

真懷念在韓國9點鐘的第一堂課

為什麼國北教大是8點10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