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腦中忽然冒出了前一陣子和朋友聊天時聊的東西

開始和結束 哪一個比較困難?

對我來說,開始應該比較難吧

我很難馬上就適應一個新出現在我生活裡的東西,但不表示我會排斥,只是需要花比較多的時間接受它罷了

可是感情呢? 對我,開始也不是件簡單的事。saking說,一個人如果身邊一直沒有人的話,只有2個原因,一個是環境,一個是個性。我還在想我是哪一個的時候,「妳就是個性。」一句話直直地丟了過來。

或許吧,還沒開始就已經想到開始後的無數情況,甚至想到了最後的結束,這種個性是有點糟,說好聽是謹慎,但有時也差不多等同於膽小鬼吧 孬



只是一年一年過去,面對親友的詢問的次數不斷增加,理由開始呈現公式化的反應,有時還得接受一些「一個人也不錯呀」我是覺得一個人不錯阿「不要急慢慢來」我有讓你覺得很急喔「怎麼可能沒有~」阿就真的沒有呀

不過久了,也覺得挺好玩的,這就是人生阿,大家總愛聊這些話題性十足但卻營養不足的東西,不要太在意的話,也算是訓練自己和長輩應對的一種方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