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已經把行李打包得差不多了,只剩一些瑣琗的小東西。

預定今天中午離開慶州,但沒想到今天慶州一大早居然下雨了..... 這樣我們要怎麼推著大行李去坐車咧,看來是要晚一點出門了


昨晚做了一個很真實的夢,我夢見我回到台灣了,而且還在系辦裡,但回去了才發現,我因為回去得太趕,把一堆韓幣留在宿舍裡沒帶走,護照的照片也半張沒帶,但同學又都在首爾,總之夢裡一片混亂

醒來才發現原來我還在躺在宿舍床上,總之早上收行李時有比較小心一點

快10點去樓下全家買早餐,一個大叔問我路,幫他指完路後,他問我是哪裡人,然後請我留電話給他,因為他好像是某間製鞋公司的代表吧,在大陸的公司需要找口譯的人。我跟他說我下星期手機就會停掉回台灣了,所以他就留了一張名片給我要我以後和他聯絡,但應該是沒什麼機會吧。

剛才在msn上遇到了劉中華,他也在打包行李,今晚離開慶州後,明天的飛機回哈爾濱。他還拿了一個中國的紀念品給我,一個很精緻的小荷包,裡面放了一個迷你的小鏡子,很可愛。剛才他叫我下去時,我還開玩笑問他有神秘小禮物嗎,沒想到還真的有,雖然他原本是打算送韓國人的,哈,但送給台灣人也不錯啦


明天首爾行程

中午在大學路,台灣人的聚會,如果孝珍能來就好了。下午去弘大的跳蚤市場。

星期一和上學期的室友世熹約在梨大站見面,我想找她陪我去看西大門刑務歷史館,如果有開的話。

星期二希望可以去英語村,但這個行程覺得變數很大。

星期三下午我就回台灣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