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教授是上學期上英文面試課時認識的一個學長介紹的。

很妙的是,我們跟那位學長從沒在課堂外打過招呼,所以也不知道名字,而學長傳簡訊給我時,正好是那堂課期末結束時,我們就靠著簡訊得到了這個.....算語言交換嗎.... 因為起因是教授想學中文,所以才請他問我們的意願

總之,學長因為很忙,有很多次原本要見面都錯過了,但我和怡君和教授的中韓交流就從寒假開始展開了。後來學長考上首爾延世大學的研究所,上首爾前我們終於見到面了,但冏的是,我們因為從沒見過面,所以我一直以為是另一個學長,還好我見面時沒有愣得很明顯........ 但一想到我一直把他當另一個人在傳簡訊傳這麼久,其實也是蠻神奇的一件事.....

教授在中國有另外的事業,所以需要學一些基本的中文和人交談。教授是很典型的韓國教授樣,很海派、很爽朗、不太拘小節,對學生尤其很大方。

這次期末,教授請我們2個吃飯,選了中華料理,而且還是希爾頓裡的餐廳,讓我們2個有點受寵若驚。



這間餐廳的名稱叫絲路。


實際上點了什麼我們2個也不知道,但後來回來看照片才發現,我們1人居然就要吃掉69000大洋的套餐= =   加服務費一個人大約吃了台幣2500的中華料理,真可怕。

茶:茉莉花茶




前菜:醃小黃瓜和榨菜醃洋蔥 飲料是葡萄汁(沒照到)




湯:魚翅蟹肉羹




菜名不清楚:不過內容物有干貝、草菇、蘆筍、青椒、蟹肉、白果



名稱一樣不清楚:醬汁有金針菇,主要材料是帶一點白肉的豬肉塊,因為煮得很爛,還蠻好入口的



糖醋炸蝦....吧





主菜嗎= = 有酢醬麵和三鮮湯拌麵,我們都點三鮮湯拌麵。跟在市內吃的味道很像,不過這裡不是手工麵而是用油麵。




最後還有上一道水果,柳橙、鳳梨和西瓜的樣子,沒什麼特別的就沒拍了。

嗯,雖然味道不錯,但真的太貴了

飯後,教授特地帶我們繞了普門湖看風景,晚上快8點天色還沒黑,但反而更有一種離別的惆悵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