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最近男女主角流行老少配。

目前有持續在收看的"幸福" "單身爸爸戀愛中" 和 "你是誰",劇中的男女主角在現實中都差了7歲以上,像你是誰中,男女主角就差了12歲。但要說他們保養有方吧,看起來都不會覺得不協調。

先來說一下主角和故事。



你是誰由姜南吉강남길 尹繼尚윤계상和高雅拉고아라主演。姜南吉聽說是韓國的老牌實力派演員,因為和韓文老師提到這部連續劇時,老師唯一有印象的就是他。尹繼尚,說實在說,第一眼看到他一定會懷疑他是第2男主角,但奇怪的是,看久了之後居然還覺得他蠻順眼的。我和室友討論的結果就是,大部份韓國男生都是屬於耐看型的,像"宮"的朱智勳也是這種型。室友說,尹繼尚原先是以歌手出道,但她覺得他的歌聲不怎樣,後來轉戰戲劇好像比較順利。他之前曾演過嫂嫂19歲,但這部戲我也沒看過。聽說出演"你是誰"前,他剛當完2年兵回來。所以在我適應他的臉之前,我一直被他的身材吸引,那個汗草真的太棒了啦~~(速.....趕快吸一下口水)

至於高雅拉,她是2003年韓國S.M.(聽說是最大的經紀公司)第5屆青少年選拔大會上得獎而出道的,之前曾看過她拍的一些廣告,但"你是誰"應該是她的第一部戲劇作品吧!那天室友聽到我跟她說,高雅拉是女主角時,她還很驚訝地回說,她居然已經是女主角了阿~~

"你是誰"目前演到第8集,前面的劇情簡單地說就是,姜南吉和高雅拉是一對父女,尹繼尚則是某著名投資公司在韓國分社的代表。這對父女家境普通,爸爸只是個快遞員,女兒則即將從高中畢業,而這位代表小時候被親父母拋棄到孤兒院長大,7歲被現任父母收養,本身有世界無敵嚴重的潔癖。

某一天,爸爸和代表同時發生車禍,不同的是,爸爸在有心人士的計畫下,從被殺偽裝成自殺,雖然已經死亡,但靈魂卻還依舊留在世上;而代表因為車禍而成為了植物人。這時出現了一位死神(雖然這段劇情有些扯,但看戲就是不要太認真嘛)要把爸爸帶到他該去的世界,但爸爸雖然失去了死亡前的那部份記憶,但因為生前和女兒處得並不太好的爸爸希望可以再為女兒做一些事,於是哀求死神讓他留在人間。

於是死神讓選擇了代表的身體讓爸爸每天可以有3個小時附身在代表的身上。

搞笑的就從這裡開始了,因為爸爸和代表2個是個性完完全全截然不同的人,代表冷酷無情,爸爸卻是超熱情活潑加開朗的人。所以這個時候我就會很佩服尹繼尚的演技,尤其在轉換的那個瞬間,如果在吃飯的話,超容易把飯噴出來的,那個表情轉換之快簡直可以和四川變臉相提並論了。

應該是第6集吧,爸爸附身後馬上大喊自已是大垃圾那段我覺得是目前為止的超經典 !!!!



因為這個故事還牽扯到連女兒都不知道的爸爸的過去,而且以男主角這種龜毛加潔癖的個性,到底要怎麼和女主角配在一起實在是我很想知道的事,所以這是我看這部戲的動力。

順帶一提,這部戲裡演男2的那個反派,長得很有李李仁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