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的韓劇中,最推薦的就是On air 和你是誰



先說On air好了,應該有人已經知道這部戲,當初劇中的4個主角跑到了台灣取景拍攝了很多場景。加上這4個人還都是韓國演藝界的大咖,宋允兒、樸容夏、金荷娜和李凡秀。前面這3個人我很久以前就知道,反而是李凡秀,韓國出了名的演技派,我在大三看了奉達熙才第一次認識他。他和舒淇之前合作的一部電影我的黑道老婆忘了第幾部裡,演的角色也讓人絕倒。雖然是個大咖,但常在其他電影中發現他插花的身影,像美女的煩惱中裡那個看到美女而忘了自己在流血的很流氣的混混也是他。

On Air 之所以好,就是在於它不同於以往的韓劇,看不太到所謂的公式劇情,描寫的是電視臺內真真實實的生活,而且描寫職場的比例大於男女主角的感情戲,但在這裡面,又很容易從主角的表現去發現耐人尋味的情感。編劇金恩淑她的作品中台灣人最有印象的應該就是巴黎戀人了吧~在On Air這部戲裡,宋允兒的角色活脫脫就是現實生活中的她,雖然一開始會覺得宋允兒的表現方式有些誇張,但看到後來真的覺得她孩子氣得真可愛。

最讓人捉摸不定的就是,看到第8集了,還讓人不太曉得那個編劇到底是要誰配誰,害我每次看的時候心都很揪,千萬別朝我不想的那個方向演下去阿~~



On air最大的賣點就是,在劇中幾乎每集都會有大明星串場,這些明星在劇中就是演他們自己,應該是因為有這樣強大的製作團隊才能商請到這些人來客串演出吧

加上這次因為和台灣觀光局合作,片中出現了好多台灣的景點,而且都拍得好美,看到第8集的現在,已經出現了日月潭、故宮、野柳、圓山、九份、太魯閣、101、桃園機場也算吧.... 片中演觀光局職員的那個人也是我看韓劇到現在,中文說得最好的人了,沒有大陸兒話音的怪腔調,超台灣味的。

On air 現在韓國的收視率一直慢慢攀升,真開心能讓這麼多人透過它認識台灣。

p.s.   On Air 的 O.S.T. 很好聽。



現在看韓劇就跟以前看台劇一樣,會去留意場景是不是自己知道的地方。

第7集看到了跨年去首爾時,很烏龍的那個三清閣餐廳。忘了第幾集中,是在德壽宮左側外牆外拍攝。後來發現,我幾乎在每部韓劇中,都看得到主角或配角在德壽宮外牆邊奔跑,不管上一刻他是在哪兒跑,下一秒一定出現在德壽宮外面.......... 劇組真愛這個地方


"你是誰" 下次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