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好像都有自我厭惡的時候

當我從skype和你說話時 我真的希望能好好地聊聊天

但你卻很喜歡問我一些我真的很討厭的問題

學語言是我自己要負責的東西

當初我既然自己決定來了  就不會隨便地放棄它

為什麼要知道看到東西能不能說出整句韓文

這沒有什麼意義吧

能不能用韓文表達我想說的話

這要是不能那我在這裡住了這麼多個月還有意義嗎

雖然不敢說可以非常流利

但真的要講的話總有辦法說出來的不是嗎


是我奇怪嗎

但我真的很討厭別人問我學習的東西

但我又很討厭自己對你有這樣的情緒

我不想呀...........

我也想好好地跟你說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