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電腦是台灣時間還沒過12點
謝謝今天祝福我的所有朋友

謝謝咻萍和沙一棍晚上這麼冷還跑去買了冰淇淋蛋糕和狗骨頭抱枕來房間幫我過"22"歲生日

剛才和7120的孩子們通了視訊,聽了3個版本的生日快樂歌,看到了你們真的很開心

"一直堅持比我晚1個小時出生的江孟馡也生日快樂嘿"

謝謝蔡坤杰傳了一首好聽的歌給我,聽了覺得很溫暖,感謝你在準備考試的百忙之中還能"精心策畫"這個禮物......(你了這個意思)

謝謝今天所有用msn跟我說生日快樂的朋友們

感謝你們記得這個日子,除了歷史意義讓它成了國定假日和挽救了那些差點要4年過一次生日的人外,它還真不是個大日子

所以感謝你們給的祝福

정말 고마워요.  행복합시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