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上次去動物園是何時的事

唯一有印象的只有國中畢旅來台北時的記憶,8年前了耶,好久

來台北唸書的這4年也一直沒有去動物園,這次想不管如何一定要在搬去阿姨家之前去一趟

星期三9點出門,到動物園也才不過9點半

雖然不是假日,不過人也不算少

我總覺得動物園有種讓人兒童化的功能

即使不是小孩子,但在看到每個動物時,心中還是不免很興奮耶

這天我心中的TOP1不是團團圓圓,而是小台灣黑熊,看他像小孩子一樣在那邊玩耍真的是超級可愛的

不過超級熱的天氣讓動物很懶洋洋,即使是非洲區的動物也都擠在樹蔭下,反觀我們好像是瘋子一樣,頂著大太陽狂流汗站在那看他們乘涼

整個園區讓我不想走開的就是企鴉館,因為裡面好涼啊,真舒服~

不過無尾熊掛在那裡睡覺我還可以接受,正中午的,每隻企鵝也在睡覺是怎樣.....

看貓熊時,因為人不多,隊伍行進的速度還蠻快的

雖然看牠在那邊走來走去蠻有趣的,但我覺得最讚的還是另外一隻的睡姿,整個豪放阿

在動物園逛了4個多小時,還是有一些部份沒逛到,不過因為肚子餓了,而且正中午真的爆熱的,又要趕3點打工,就先回學校了

我是真的覺得去動物園蠻好玩的

不過晚上謝怡君聽到我一個人跑去逛動物園逛了一個早上她只覺得我瘋了...

下面附上可愛的小台灣黑熊

DSCN10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