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上語言課程,一整個早上被子母音的發音搞得一個頭兩個大。

慶州今天開始下雨,窗外一片霧茫茫,聽說是有個颱風要來,但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中午聽說是特餐--酢醬麵和紫菜包飯。原本很期待地去吃飯,結果卻令人大失所望= = 。那個酢醬麵和我們上次去市內吃的那家手打麵天差地別,連我這種不挑食的人都不得不說,它真的是難吃得不得了。醬的味道很奇怪,麵又太軟沒嚼勁,紫菜包飯也跟日本的壽司吃起來差不多。決定下次要去城乾洞吃那家好吃的紫菜包飯。

原本以為是我們吃不慣韓國人的口味,問了廷濱才知道他也覺得超難吃............

下午youngman帶著撲克牌來找我們,本來我和怡君約好要出去走走,但因為下雨很不方便,後來決定在白象館一樓的全家前面玩牌。同時間,學妹和小趙都有約語言交換,也在同一個地方。

於是,距離不到2公尺的我們,一邊是歡樂打牌3小時,另一邊是子母音轟炸3小時。

和東洙吃完晚飯後,小趙和學妹都先回房間休息,只剩我和怡君、youngman、雅淇和東洙要去城乾洞喝啤酒。

今天喝酒的地方叫London,但它的擺設一整個走羅馬希臘風。我們點了1750cc的啤酒和薯條跟水果沙拉。

過了一會兒,廷濱和世美一起過來。世美因為還要打工所以坐沒多久就先走了。我們6個人就在那邊聊天吃東西,今天晚上剛好有人在那邊過生日,不知道是他們要求的還是店家主動的,反正音樂就換成了超級動感的生日快樂歌,唱完就全店大家歡呼一下,後來那個壽星切了蛋糕給店裡的每一桌客人表示感謝

吃完後,我們的續攤是去唱歌房,就像台灣的KTV。但形式卻很不同,我們去的這一間,入口處很像台灣一般普通旅館的櫃台,登記繳了錢後,阿朱媽就給了我們兩支麥克風,聽說他們還可以選包廂。我們這間包廂很小,但空間的擺置還不錯,前方一個大銀幕,小沙發圍成一個ㄇ字形,前方還有一個小檯子,上面放了兩個鈴鼓^^。有2本歌本,遙控器很大,像拿來玩電動玩具的一樣,長得像飛盤。點了歌後,房間上頭的七彩霓虹燈就會自動轉了起來,唱歌超有氣氛的。

神奇的是,中文歌也不少,有很舊的但也有蠻新的。雖然不致於到目前流行的,但至少還有我們會唱的= = 

東洙和廷濱唱了幾首韓文歌,我們還中韓對唱了周華健的朋友,真好玩^^ 後來東洙還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他們的歌聲都真不錯。反倒是我簡直是一路破聲到底,原本有些感冒的預兆,我想明天應該會真的成真了吧

大概11點半我們從城乾洞坐計程車回學校,因為今天是週末,宿舍不點名,所以我們才能在外面留到這麼晚。這麼晚要攔到車真的很困難,幸運地攔到後,上了車才發現窗外開始出現認識的人,週末的城乾洞真的和平常日差很多,即使是快12點人還是很多。

明天還沒決定是否去大邱或是浦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