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的歐夠營結束了

經過這幾天,我只能說小孩真的是很amazing的動物

總是在留給了我們不好的第一印象後,又馬上讓我們看見值得疼愛的一面

不管你們做了什麼讓我們很幹譙的事,當你對著我們說謝謝時,我們又忍不住想掏出心來愛你們

老師們的心真的很容易收買

4天2個梯次,讓我們看見了很多未來很有希望的孩子

而我們可以做到的,就是讓你們這2天可以不排斥英文,並且用英文快樂地玩闖關遊戲

有些孩子我們知道你是可以被帶起來的,只是需要有個有耐心的人長久地帶著你走下去

今天結束後,我不知道你將來會怎麼走

但我真的希望你能愈變愈好

 

今天妹妹說了一句讓我很有同感的話

"我不喜歡短暫的友情"   她用這句話回答我們她為何不參加闖關

的確營隊的朋友之後聯絡的可能性不太高

所以這次的活動,即使真的有我很愛的小孩,我覺得我也保持的蠻冷靜的

不像之前總是瘋狂的拍照,這次活動我4天都沒帶相機

有些情感的確是比較短暫的

但留下的回憶會是長久的

 

家扶的孩子,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