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的連續假,真開心

又要策畫嘉義一日遊了

雖然不知道嘉義到底還有哪些點可以遊

而且天氣好像要變糟了

這樣說可能有點沒良心,對不起那些可能被限水的台灣民眾

但我真的希望這個連續假別下雨啦

 

今天上班時坐在櫃台,忽然看見一個眼熟的小帥哥從安親班門口經過

仔細一看,這不是我的最愛沙悟淨嗎

害我馬上拋下朵利思,衝到門外叫住他

幾個禮拜不見,他還是一樣可愛(真像色女)

真想把他抓過來抱一下,不過為人師長的衿持還是讓我沒這麼做  唉

聊了一下發現他是要去上作文,原來有上作文班呀,不過作文怎麼還是......(跟對陳仁旋有一樣的疑惑)

下班後,走成功國宅後面的小巷

經過勁敵TPS時,忽然記起黃任遠就是在這裡上課,往門口瞄了一下,想說會不會遇到他

出來了2個生面孔,應該是高年級生

等到第2個男生離開教室門口時,忽然發現坐在後頭面向門口的那個頭大大的小孩豈不就是黃任遠小朋友嗎

我一直在對街盯著他看,終於他感受到我的念力也看到我了

他一臉超驚訝的 哈哈  好可愛

揮揮手跟他說了再見就走了

今天遇到了他們2個真的讓我心情超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