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沒有堅持到底

因為最後一個禮拜實在是太累了

每天晚上準備完隔天的教案後都想瞬間移動到上面的床上去睡覺

這四天教學上有上手的感覺了,但最重要的是,經過三天的激戰,我們班躲避球拿到第三名啦

政鈞爸爸買了飲料給我們喝,佳音老師還請了全班吃大杯思樂冰,實習老師也有份^^

 

這星期的大事就是禮拜四的闖關了

星期四早上第一節有國語課,三四節是英語闖關,站了兩節說了兩節話,雖然有些小混亂,但幸好順利地結束了

下午還有社會和英語課要上,但這天空氣中沙塵好多,說了太多話卻喝了太少水

下午第一堂的社會上課沒多久,我就發現我說不出話了

當下連跟小朋友說我去喝個水都說不出來,只好直接走到後面把我的水拿到講桌前喝

我想小朋友都嚇到了吧,因為本來分組都會有些吵,但那一刻靜得連一根針掉到地上都聽得到

後來我繼續上課後也還是繼續保持這麼高品質的安靜,真出乎我意料之外呀

這天是最後一節英文課了,給他們念完chant,寫完習作,我就發下之前出好的考卷給他們寫

第六節下課鐘一打,真的有一種肩上大石當下消失了的感覺

就剩最後一天了

跟安親班請了假,打算來準備最後一天給小朋友的卡片

 

時間過得真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