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打工時間前趕回來科技大樓站

在低糖宣言停了一下,選了今天的晚餐和明天的早餐

花了我不少時間,我總是很難直接下決定要買什麼

結完帳,轉身走向電扶梯的瞬間

我看到你

我想我腦中是有那麼零點圈圈叉叉秒的時間有考慮走過去叫住你這件事

但是在這零點圈圈叉叉秒的時間過後,我還是選擇另一個方向

即使我在往下的同時還是忍不住地往你的方向搜尋你

回學校的路上一直在自我反省這個問題

到底是什麼原因讓我這麼怕和你打招呼

或許,懶惰是藉口、害怕是藉口、手足無措是藉口

但,為什麼? 我自己也正在尋找這個答案

但這樣地自己放棄了機會又在事後後悔的行為

這一年來,妳還真做了不少

 

剛才去看了你的網誌

我發現我也是個小心眼的人阿

發現我原來不是我想的這麼灑脫

原來遇到和感情有關的事我會變成這樣阿

那我還是一個人好了

因為我真討厭這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