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實習課Maggie放了之前附小英語村做的晨間英語短片給我們看

看著自己同班3年的同學在螢幕上,有種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大家在最後的一年被陳錦芬磨練得這麼慘也的確成長了很多

最後看了麗雅大五時教學觀摩的影片

我很喜歡她的活動設計,就像Maggie說的,連結得很緊密,這是我一直很想達成的一個部份

再過2個禮拜就要去建安三週實習,即使已經大四下,每次一要教學,我還是覺得自己似乎永遠也沒準備好

有時看著自己同學的表現,會忽然發現自己不在台灣的那一年的確是錯失了某些磨練自己的機會

雖然這並不是說我後悔當初的決定,我知道每個選擇總是有得有失

現在跟學妹一起上課也很開心,那是一個全然不同於97級的氣氛

只能說有些悵然吧... ...  有時覺得自己像個局外人

常想著  如果今天是和97級一起,我是不是會更投入一點

 

大五的教檢已經考完,接下來是我的三週實習,我的畢業典禮

等大五的教甄結束,就輪到我半年實習,教程的最後一部份了

不知道現在發現準備教檢沒有想像中輕鬆會不會太晚,畢竟我也還沒開始準備:p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馬上就要脫離學生這個身份進入社會

光是想到這個過程,就讓人有些緊張不安,只有這個時候才會體會學生是最幸福的一種身份吧

 

最近一直希望能把作息往前調,以免三週實習每天會起床起得很辛苦

以前睡不著的時候,總會在腦海中想著一些自己很喜歡的故事情節,邊想著就邊睡著了

但這幾天似乎很難把這些非現實的東西塞進腦袋

現在想的都是隔天要做的事,工作上的事

光是發現到這一點,我就知道我已經慢慢地離以前的那個世界越來越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