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我真的是有點懶惰

但我剛好在博客來的推理書報中發現時間的女兒又出了新版了

直接把簡介的網址貼上來,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17775&

我相信他寫的會比我好



這是有原因的

要看時間的女兒,首先我覺得最好先去把世界文化史14、15世紀那一段好好看一下,沒時間看的,你看書前的導讀也行,但不保證你不會被書中的人名給弄得七葷八素

原因就是外國人取名字很沒創意,一本書這麼多人,人名就那幾種,一世二世三世的,很容易眼花瞭亂

也推薦想看這本書的人,看之前先去看一下有關倫敦塔及塔中王子的相關故事,你絕對會比較快進入狀況。

我想看完書的介紹而不想一探究竟的人應該不多。


我看完的感想只有,這個世界真的沒有什麼事是絕對的真或絕對的假。人類的既定觀念是個可怕的東西,我們長久以來一直認為的真相難道真的就是真實的嗎? 不知道有沒有人重新去考證司馬遷寫的史記是否完全是遵照史實而寫的? 如果有的話一定很有趣

我相信這本書所揭露的事實可信度很高,書中的資料也都是真實存在的,但在這本書出版這麼多年來,英國的教科書卻還是依然照著以往的說法來解釋這段歷史,每個英國小孩還是聽著這段故事長大。重要的是,這樣的情形還不只一椿而已。

為什麼我們總是害怕去改變長久以來所認定的東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