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有點小忙碌

星期一鳳凰肆虐,風強雨大,哪裡都沒辦法去。

星期二 品潔、噱和高中導師一起吃飯。導的還是老樣子,一點都沒變。聽老師提起陳武男現在當上了嘉女的教務主任,所以和噱約了星期四回高中。吃完飯,我們3個又跑去了垂陽麥當勞聊了一下才離開。

星期三 三伯母招待我去他們家吃晚餐,趁著俞婷去台北前先見個面。

星期四  和噱約好了11點半在校門口見面。這次的守衛伯伯變好了,沒刁難我們就放我們進去了,在一樓走了一圈,沒看見認識的老師,上了2樓,意外看到了在嘉女實習的鄭硯尹,她除了髮型變得有女人味之外,其他還是跟以前一樣地大刺刺,第一個遇見的老師就是戴淑尼老師,曾經教過我們地理,她一看我和噱就認出我們來,算了算也快4年沒見面了,老師真厲害。

要去逛校園的路上,在校長辦公室旁邊走出一群開會的老師,差點靠得太近,退了一步才發現陳武男居然在裡面。他還是跟以前一樣地帥,讓我無法直視他,拿帽子擋住臉,在轉角偷偷看他(好像很像變態) 剛好這時鄭硯尹帶著她妹的同學要出去吃飯,就跟我們直接聊了起來,讓我可以一邊聊天一邊偷偷瞄他。

虧我在家做了心理建設還帶了相機,結果根本就沒膽去找他說話,真是太沒用了我

沒想到對陳武男的崇拜4年後還是沒消失呀我

星期五晚上和連偉君、黃鈺倫、何佩聲、黃盈熒、菀真、噱和品潔在小熊屋見面,大家除了變女人味之外沒什麼大改變,太久沒見面一時間還不知該從何聊起,不過這樣的小型聚會真的比辦大型同學會可以跟更多人聊更多事。

算了,反正這個暑假同學會我想應該是真的辦不成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