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晚上,所有的台灣學生在回台灣前和學校國際交流組的老師們聚餐。

申老師、李主任、孫老師 ,我旁邊還有金老師沒照到


在韓國,每次一堆人吃飯一定都是吃烤五花肉,這次老師讓我們自己選餐廳,沒想到雅琪他們選了我們前一天晚上才去吃過的김치항아리~~ 

孫老師一聽到我和怡君前一天才來,叫我們乾脆繼續留在韓國別回台灣了

一開始每桌先來三人份的排骨和酒。

這次只有孫老師喝燒酒,我們喝的是竹筒酒。

竹筒酒和孫老師




竹筒酒喝起來很爽口,甜甜的,很容易就會一直不停地喝,雖然才11%,但還蠻容易醉的。

三人份的排骨唰的一下就沒了,於是我們又叫了五花肉。

這間店除了一般的五花肉,還有不同口味可以選擇,所以我們就選了豆醬、咖哩和香料口味的混合口味



一邊吃飯一邊和老師們聊天,然後我倒酒給你你倒酒給我

我們除了肉吃得很快,連酒也喝得很快,孫老師本來一次叫一瓶,後來問我們要不要乾脆一次來一箱 .......

最後大家酒足飯飽後,本來打算回學校了。但老師說,如果我們要喝酒的話,還可以續攤~~~

所以我們就去了最常去的하루


順便喝화제



申老師有事先走,所以留下實力堅強的孫老師和金老師。

雖然有一點淡淡的離別感覺,因為林佳陽和雅琪隔天就要離開慶州了,但因為喝了酒,大家情緒還是很high

後來我們起鬨要老師跟我們每人都喝一杯,規則是老師先倒酒給第一個人,乾杯後再回敬給老師,老師乾完後再倒給第二個人,以此類推






因為喝的是啤酒,肚子超飽,孫老師沒辦法再喝了後,我們就改攻金老師,最後我們總共喝掉了11瓶啤酒加1瓶燒酒



11點半才從城乾洞搭計程車回學校。

算是來韓國喝得最盡興的一次了。

總計,竹筒酒喝了幾杯不知道,但後來又混喝了燒酒,啤酒也喝了3 4杯,讓我不小心成為教大裡喝最多的人。但還好不至於醉,回宿舍後精神反而很好,連怡君也這麼說。所以語言班老師說,那以後你們考試前要提神就喝酒就好了<-- 好像可以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